•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我校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将在央视亮相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日期: 2017年03月20日 15:56 点击:

近日获悉,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远方的家》栏目组倾力打造的百集特别节目《一带一路》,将于3月22日播出我校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有关内容。

栏目组在斯里兰卡采访期间,专程赴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对中外方汉语教师进行了采访。具体了解了孔子学院教师们的工作状态、生活趣事以及在斯里兰卡独特的经历,还与外方教师、孔子学院学生亲密交流,深入探讨汉语教学在斯的现状及发展等问题。

据了解,该节目将镜头对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力求让全世界真正了解“一带一路”倡议,表达中国“和平、友好、互利、共赢”的理念,突出“一带一路”打造命运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的时代精神。

首播时间:2017年3月22日17:15

重播时间:2017年3月22日23:00,次日10:13

敬请关注!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