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刘佳慧、王珍珍 日期: 2017年04月21日 09:57 点击:

“为运动加油,为健康点赞!”4月20日上午,我校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大学城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周泽扬,副校长杨新民、陈志军、陆远权、董景荣、张尚毅出席开幕式。

“加快内涵发展,推动提档升级,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传承重师精神,凝聚师生力量,不断续写重师办学新篇章”“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相衔接,培养兴趣与提高技能相促进”……运动场上,一幅幅极具能量的标语渲染了激情欢乐的氛围。

8时30分许,入场式正式开始。各方队活力十足、亮点纷呈,令人目不暇接。

本次运动会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方队首先入场。方队组成了“梦”和数字“52”的图案;身穿七彩长裙的队员和着歌曲《Feel the light》与鼓点,舞步悠扬、舞姿不断变换,展现了外国语学院青春洋溢、开放包容的风采。传媒学院方队、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方队,分别拼出了二维码标识与WIFI信号标志。美术学院方队人体彩绘夺人眼球。生命科学学院方队用白绿色相间的气球展现了“DNA双螺旋”结构。经济与管理学院方队脚步铿锵、算盘声清脆。体育学院方队带来“舞狮”表演和刀棍武术秀。离退休老同志方队压轴出场。伴着《西班牙斗牛士进行曲》,老同志们舒展的双臂、有力的步伐与昂扬的精气神儿,赢得了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与呐喊声。

入场式结束后,雄壮的国歌声响彻田径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副校长董景荣致开幕词。他对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师生表达由衷的敬意、向筹备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希望大家能在运动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播撒激情!

最后,校党委书记曾礼满怀激情地宣布:“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全校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随即举行,拉开运动会比赛序幕。

                                                                          (摄影:新闻中心摄影部)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