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我校举行教职工环校跑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日期: 2018年03月08日 16:30 点击:

 

乐跑健身庆佳节,共享春光促和谐。3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三八”节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教职工环校跑在大学城校区举行。校纪委书记张尚毅,各单位党政领导、来自各分工会的22支由男女教职工混合组成的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

环校跑活动在张书记诚挚温暖的节日致辞后正式开始。由220名男女教职工共同组成的环校跑队伍从篮球场出发,逆时针方向沿学校主干道一圈,最后回到篮球场。此次环校跑活动,旨在慢跑健身,享受春光,老师们沿途各种欢呼雀跃,摆拍畅聊。众多学院、部门党政领导或带头参加,或助阵加油,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整个校园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之中,全校教职工用男女同行,运动健身的方式让“三八”节格外欢腾,在广大男同胞的陪伴下,全校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  

此外,为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和调动工会工作者和广大会员的工作积极性,在活动现场对荣获2016—2017年工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校工会还为每位在职女职工购买了一份特殊疾病保险,作为节日礼物送给每位女职工,并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摄影:孙作佳 李承恩)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