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第五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孙宇、沈靖雯、张芷苇、曾杨琪、黄凌梅 日期: 2018年04月27日 15:08 点击:

“奋斗新时代,追逐新梦想。”4月27日上午,我校第五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大学城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周泽扬,副校长陈志军、杨如安、陆远权、董景荣出席开幕式。开幕式有我校党委副书记龚燕主持。

8时30分,开幕式准时开始,各代表方队依次入场。

各代表队的入场各具特色。本次运动会承办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方队首先入场,身着热情似火的橙色的表演方队,用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齐力摆出的爱因斯坦画像,展示了物电学院科学严谨的探究精神。新闻与传媒学院方队身穿军绿色记者马甲,拼出了“新传报”的报纸图案。生命科学学院方队四位身穿白大褂的同学手捧动物标本,展示了该学院的学科特色。留学生方阵为我们带来了极具异域特色的舞蹈,留学生们举着“我们爱中国,我们爱重师”的标语,让我们感受到来自外国友人的热情。离退休处方队的老同志身穿水兵服,跳着广场舞,用饱满的热情展示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

入场式结束后,雄壮的国歌声响彻田径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校长周泽扬致开幕词。他表示,体育反映了人类追求卓越的永恒理想,体现着一个民族的精神品格,更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周校长通报了去年一年来我校在体育赛事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并期待全校师生发扬优良传统,在运动中砥砺意志、挑战自我,在助威呐喊中释放激情、享受快乐、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也依次庄严宣誓。

最后,校党委书记曾礼隆重宣布:“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党委副书记龚燕主持开幕式

校长周泽扬致开幕词

校党委书记曾礼宣布运动会开幕

                                                               (摄影:新闻中心摄影部)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