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恺撒堡奖学金颁发典礼暨乔万尼·维塔莱蒂钢琴音乐会顺利举行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18年11月16日 17:20 点击:

11月15日,重庆师范大学恺撒堡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乔万尼·维塔莱蒂巡回音乐会在我校校友会堂举行。意大利布索尼国际钢琴大赛组委会委员、著名钢琴家乔万尼·维塔莱蒂先生,旅意青年钢琴演奏家王娜,校纪委书记肖应红,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院长张礼慧、副院长郑华、党委副书记文琪,广州珠江钢琴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钞爱明、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助理黄宗简、重庆长江乐器城总经理牟瑛等专家、领导出席,典礼由鲁福崇书记主持。

纪委书记肖应红代表学校欢迎与会的嘉宾,并感谢珠江钢琴集团多年来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肖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音乐学院作了重点介绍。他表示,音乐学院虽然年轻,却发展非常迅速,曾获得中国戏剧梅花奖、上海戏剧白玉兰、威尔第国际声乐大赛中国赛区特别演唱奖等国内外重大奖项。肖书记恳请珠江钢琴集团能够持续对教育事业提供支持,期望乔万尼先生发挥引领示范的作用,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不断拓宽师生音乐研究新视野。

随后,鲁福崇书记宣布获奖名单。著名钢琴家乔万尼·维塔莱蒂、钞爱明主席、黄宗简助理和牟瑛总经理为林婕(16级钢琴表演专业)、郑淋木(16级钢琴表演专业)、柯映璇(16级研究生声乐表演专业)、李沛欣(16级研究生钢琴表演专业)四位获奖学生颁奖。

接着,珠江钢琴集团特约意大利著名演奏家乔万尼·维塔莱蒂带来钢琴独奏音乐会。

据悉,我校与珠江钢琴集团结缘于2014年,2016年重庆师范大学恺撒堡奖学金正式签订并进行了首次颁奖。此次典礼为2017-2018学年重庆师范大学恺撒堡奖学金的颁奖典礼。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