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潮涌两江 音乐奏响时代乐章——音乐学院师生参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庆市优秀原创音乐作品展演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18年11月29日 12:51 点击:

 2018年11月28日晚,由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潮涌两江——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庆市优秀原创音乐作品展演”在重庆大剧院唱响。该场音乐会以优秀的音乐作品讴歌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重庆市音乐艺术创作的丰硕成果。

我校音乐学院师生频繁出现在大舞台上。著名歌唱家、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惠教授演唱的《神女赋》获得全场喝彩;何斌老师、林丹荔老师领唱《走向复兴》将音乐会带向高潮;作曲、配器的王华老师、刘新老师的作品多次出现;重庆师范大学丝路合唱团全程参与合唱及伴唱。

据悉,此次活动,师生同台,弘扬主旋律,是音乐学院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