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外国语学院教师荣获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重庆)一等奖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19年04月30日 10:17 点击:

2019年4月27日-28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重庆赛区决赛在重庆科技学院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26所高校的47名教师参赛。比赛分为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两个类别同时进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景娜娜老师在现场讲课、定题说课和评委问答三个环节中过关斩将,以精彩的表现荣获综合课组一等奖,这是继外国语学院刁玉老师去年荣获第九届“外教社杯”(英语专业组)一等奖之后我校青年教师取得的又一优秀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重庆科技学院、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承办。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