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网球队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 2019年05月14日 14:41 点击:

5月12日下午,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西赛区)在四川泸州奥林匹克体育公园网球运动中心球场圆满落幕。32所高校近400余名运动员经过两天时间共完成男子、女子的甲、乙、丙六个组别的团体赛。我校网球队在本届分区赛水平最高的丙组进行比赛,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打出了应有的水准,最后在队员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下勇夺男子丙组团体冠军、女子丙组团体亚军。

 

编辑:何瑶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