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19年08月20日 16:40 点击:

2019年8月7日至19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举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全国各地举行。来自全国1101所高校,15501个队伍参加角逐。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参赛队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6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了全国比赛,经过4天3夜半封闭式比赛,张承全队、谷加璐队、邓鹏队3支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代志伟队获得重庆市一等奖,刘治洪队获得重庆市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参赛学校包括国内各级师范类院校及综合类大学,参赛高校多,选手实力强,获奖难度大,国赛总获奖率为7.4%。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自报名参赛以来,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精心挑选指导教师组成指导团队,提前对参赛做好规划并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训练。经过一个月的准备,参赛选手最终不负众望,以扎实的专业技能、较高的综合素质在两轮比赛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佳绩。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