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获市2011年度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全优报表单位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 2012年05月09日 10:41 点击:

近日,根据渝委老〔2012〕45号文件获悉: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获得2011年度全市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全优报表单位,受到市委老干部局的表彰。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中共重庆市委老干部局按照《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表审核要点》的要求,根据下属各单位各部门实际报表情况,共评选出“全优”报表单位共83个,其中高校离退休工作处产生9个全优单位,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与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9所高校离退休工作处获此殊荣。这是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连续第二年获得全优报表单位。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