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两篇论文获“全国农村老龄问题高峰论坛”优秀论文奖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李锋 日期: 2011年09月26日 11:22 点击:

9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老年学学会和重庆市政府联合举办的以“社会公平与社会共享”为主题的“全国农村老龄问题高峰论坛”在重庆召开。

我校王文哲、欧恢章、何明新、张骏、余衍漪、傅光明、邓贻宽和李锋8名同志作为代表参加了会议。17名老同志参加了开幕式。我校老年学学会选送了4篇论文。其中,退休干部何明新撰写的《对解决贫困农村老人养老问题的一点想法》、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黄杰撰写的《浅析我国农村养老保障问题及对策研究——以重庆市綦江县中峰镇为例》两篇论文获“全国农村老龄问题高峰论坛”优秀论文奖。

据悉,本次论坛是中国老年学学会首次在全国范围专题研讨农村老龄问题,是一次跨领域、多学科、多角度、高质量的农村老龄问题专题研讨会。来自全国23个省、市、区的40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