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话剧《青春之歌》又获多个奖项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王永康 日期: 2014年12月13日 11:15 点击:

12 12 ,首届重庆青年戏剧演出季在重庆市文联艺术剧场举行了闭幕式。在经历了18天的演出后,本届青年戏剧演出季评出了优秀剧目奖、优秀导演奖、优秀编剧奖等7个奖项。其中,我校原创戏剧《青春之歌》获“特别奖”;《青春之歌》导演徐赤获“优秀导演奖”;《青春之歌》中林道静的扮演者唐浩源(地理与旅游学院2013级学生)获“优秀表演奖”。这是所有参演剧目中获奖最多的剧目之一。  

据悉,《青春之歌》从组建剧组到此次公演历时30个晚上。导演徐赤谈到,所有演员均为我校学生。演职人员努力拼搏,在短时间内打造出了又一个优秀舞台剧。剧组所有人员将当代重师人践行“中国梦”的坚定信念真实地展现给观众,获得了剧协领导、专家和观众们的肯定。  

据了解,演出季着眼于反映和展示我市活跃的青年戏剧创作演出面貌,从35部申报演出剧目中遴选出11部参演。演出剧目以实现 “中国梦”的思想内涵为演出主题,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内容以革命历史题材和现实生活题材为主,提倡颂扬道德模范、讴歌人间真情、讲述发生在人们身边的凡人小事。  

 

《青春之歌》获得“特别奖”


 

徐赤获得“优秀导演奖”


 

唐浩源获得“优秀表演奖”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