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三赛区)中获二等奖
来源: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日期: 2016年04月27日 10:12 点击:

4月24日至26日,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三赛区复赛)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陈禹辛获得二等奖。

据悉,在重庆市第四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我校教师陈禹辛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被推荐参加全国第三赛区的复赛。此次复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西南交通大学承办。来自重庆、四川、甘肃、青海、宁夏、陕西、新疆等七个省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大、新疆农业大学等高校的79名参赛选手参赛。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五个环节。第一阶段包括主题班会(视频)、基础知识测评及网文写作、案例分析;第二阶段包括主题(即兴)演讲、谈心谈话。选手通过5个环节充分展示了辅导员能力和专业素养。

初赛和复赛得到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传媒学院和美术学院等单位的鼎力支持。据悉,我校连续第3年在该赛事上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