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新生在泰州市首届全国大学生沙滩排球大奖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6年08月23日 10:27 点击:

8月22日,由泰州市体育局主办的泰州市首届全国大学生沙滩排球大奖赛在泰州市体育中心南广场圆满落幕。

我校体育学院新生林道美、刘程叶经过了几个月积极艰苦的备战,凭借在赛场上出色的表现,征服了评委和观众,生动诠释了中国的“女排精神”,最终在4天的激烈比赛中胜出,获得本届比赛女子组第一名的佳绩。

据悉,本届比赛将沙滩排球从海滩请进了城市中心,吸引了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全国16所知名高校的男、女各8支队伍参加角逐。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