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荣获“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项目实施先进单位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6年11月01日 16:28 点击:

近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真维斯服饰(香港)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的2016年“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实施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

由于我校在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资助条件遴选学生,及时组织发放助学金,积极协调受助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组织受助学生开展公益活动,在完成基金资助管理工作的各项要求中表现突出,再次被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表彰为“真维斯助学项目实施先进单位”。我校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参加颁奖仪式。

据悉,“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在我校已经实施10余年,每年资助我校39名大一至大三贫困家庭学生,资助金额为10.4万元,已经连续资助100多万元。为做好项目的实施,我校美术学院受助学生成立真维斯爱心社,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完成受助、自助到助人的成长。并结合自身服装设计专业,积极参加每年举行的“真维斯设计大赛”,受助学生在真维斯公司的帮助下进一步增强了创业和就业的能力。多名学生在毕业后创办服饰公司,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