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教授入选教育部“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日期: 2016年11月07日 09:48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6年“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名单,全国10人入选,其中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明志教授名列其中。

据悉,该支持计划旨在全国范围内选树一批思想政治教育领域的中青年杰出人才,通过培养一批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工作业绩突出、学术水平较高、理论宣讲能力较强的名嘴名家,推出一批理论联系实际的有影响力、说服力的名篇名著,全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显著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水平。入选者每年给予5万元研究经费支持,支持周期为3年。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