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教师获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来源:科研处 作者:科研处 日期: 2016年11月14日 10:45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颁发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决定》(教办[2016]7号),我校化学学院许应华副教授撰写的论文《论科学假设能力结构与培养》荣获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论文“论科学假设能力结构与培养”发表于《课程.教材.教法》,其针对科学探究中的科学假设的形成逻辑进行了探讨,建构了科学假设能力的结构模型,为培养学生的科学探究能力开辟了新的途径。

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是由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的教育部6项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之一,每5年评选一次,是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高级别奖项。本届评奖共评选出优秀成果298项,其中一等奖23项、二等奖85项、三等奖190项。在本届评奖中,我校是重庆市属高校和教育机构中唯一获奖单位,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育学科的实力和水平。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