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立项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6年11月18日 09:51 点击: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布了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的立项名单。我校文学院申报的“抗战大后方文学史料数据库建设研究”获准立项,资助经费80万元。

据了解,该项目首席专家为我校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负责人、重庆市两江学者周晓风教授;子课题负责人除我校文学院的靳明全教授、张全之教授外,还有西南大学的王本朝教授、四川大学的陈思广教授和西南交通大学的段从学教授。

据悉,这一课题的立项,实现了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上零的突破,也是我校文学院继2015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立项后的又一次突破,是我校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取得的重大进展,对推动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与繁荣起到了示范和推动作用。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