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16年12月05日 08:30 点击:

12月4日,我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宋沁颖在2016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该比赛是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比赛从2016年6月开始启动,共收到全国76所高校230多件初赛作品。12月4日,30名选手参加了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的决赛。

长期以来,外国语学院在提高教育硕士实践水平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学院与基础教育一线名师保持密切联系,聘请优秀的一线教师作为教育硕士导师,带领学生去中学听课,每年组织一系列校内、校际间的口语、说课、微课、授课比赛,安排教育硕士到中学实习,每周给学生提供观摩优秀教学视频的机会。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