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教师在重庆市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6年12月05日 08:35 点击:

12月2日,重庆市第二届“高教社杯”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颁奖大会在重庆理工大学成功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潘攀老师的《英语实践语音-软腭鼻音》、教育科学学院谭雪莲老师的《图画书文字和结构的特点》、陈林老师的《字体的性格》等3件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瞿亚红老师的作品《幼儿文学≠幼稚文学》获优秀奖,同时,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重庆教学服务中心协办。参赛作品共计734件,共评选出一等奖15项,二等奖40项,优秀奖60项。

据悉,为提高我校教师应用信息技术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与水平,根据重庆市第二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统一要求,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2016年6-7月组织了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微课教学比赛,各学院教师踊跃参加,共推荐38件作品参赛。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学校推荐排名前5的教师及其作品参加重庆市第二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决赛。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