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优秀事迹荣登《人民日报》
来源:学生处、数学科学学院 作者:学生处 日期: 2017年03月06日 10:00 点击:

2017年2月22日,《人民日报》(第15版)刊登了《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张晓青成功入选。

据悉,2016年,全国约有5万名优秀大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经各省(区、市)和各高校推荐,由教育部组织专家评审出国家奖学金杰出代表108人,重庆市仅2名,张晓青同学名列其中。目前,该生在我校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攻读硕士学位。

据了解,国家奖学金是为了激励普通本科、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层次最高、荣誉最高、奖金额最大的国家级奖学金,并由教育部颁发盖有国徽的《国家奖学金荣誉证书》。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