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全国学术研讨会上获佳绩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7年05月31日 11:06 点击:

5月22日-24日,第十届全国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学术研讨会在重庆举行。在这个学前教育领域两年一届的全国性学术盛会上,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5级卓越班徐翠同学的论文《基于美国spark课程理念的幼儿园体育活动的构建》被评为一等奖。

此次学术研讨会集聚了学界专家及来自全国94个幼儿园的代表共600多人,收到1585篇论文,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43篇,获奖率为2.7%。

5月23日下午,作为24位学术报告人中唯一的在读本科生,徐翠在大会分会场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专家作了专题报告,受到广泛好评。

徐翠同学在此次全国性学术盛会上取得的佳绩,既是她本人勤于钻研、厚积薄发的结果,也是专业教师精心指导、诲人不倦的结果,更是学前教育专业实施本科人才培养提档升级改革试点项目“卓越幼儿园教师培养改革”的成果。该专业秉持“厚基础,强能力,重融合”的目标,通过“五个一”活动(每日一刻,每周一园,每月一研,每期一赛,每年一文),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