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中获三等奖
来源: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日期: 2017年06月19日 15:18 点击:

6月16日至17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此次决赛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9名选手参加决赛。我校化学学院辅导员刘冰获三等奖。

6月17日下午,举行了全国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分别为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获奖者颁奖。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大为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大为指出,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直接关系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关系到人才培养的质量,影响深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推动全国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希望高校辅导员立足高站位、着眼高质量、坚持高标准,把握高等教育改革契机,做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开拓者,为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