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首届“汉教英雄会”决赛中获佳绩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7年06月28日 13:01 点击:

6月22日,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与全国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北京语言大学、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承办的首届“汉教英雄会”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中外两个组别冠亚军各2人、季军4人,同时评选出“最佳风采奖”、“最佳人气奖”中外学生各2人以及优秀奖20人。我校黎倬君获得中研组亚军。

6月28日,我校校长周泽扬接见了载誉而归的黎倬君同学及其指导教师陈实。文学院院长张全之、汉推基地主任雷勇和国际处处长官品一同参加接见。

                                                             (摄影:康虹雨) 

编辑:陈洪、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