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沙滩排球队在全国沙排重要赛事中获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7年09月08日 16:12 点击:

近日获悉,2017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最重要的三项沙滩排球赛事: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精英赛、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和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大奖赛均已落下帷幕。我校沙滩排球队参加了这三项赛事,并包揽了三项赛事的冠军,实现了大满贯,创造了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纪录!

另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中,我校体育学院的郑华老师是沙滩排球项目重庆市唯一抽调的裁判员。本次全运会全国抽调了目前国内最优秀的约70名裁判员,其中又有24名执哨裁判员。而郑老师就是这24名执哨裁判之一。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