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教师当选重庆市女性人才研究会副会长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日期: 2017年09月08日 16:13 点击:

9月8日下午,重庆市女性人才研究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重庆市工会大厦三楼会议厅隆重召开,19个团体会员单位及100余名会员代表参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重庆市女性人才研究会章程等重要内容,并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理事,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成功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并被选举为副会长。

重庆市女性人才研究会于1988年,由政协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总工会、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妇联、重庆市人社局、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社科院七家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旨在研究女性人才开发理论,组织交流学术研究成果,开展科研咨询服务活动,交流国内外女性人才学理论研究信息和发展动向,为推动重庆市女性成长成才贡献力量。据悉,按照要求,重庆师范大学女性人才研究会分会也将于近期进行改选,以推动研究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