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在沙坪坝区高校国防暨人民防空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罗蒙佳、张燕 日期: 2017年09月16日 08:40 点击:

9月15日,沙坪坝区首届高校国防暨人民防空知识竞赛“激扬青春,固我国防”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行。我校以总分排名第二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共分网络答题和现场答题两个板块。我校派出传媒学院徐铭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张华彪、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周艳明3名代表参与现场竞答。在我校参赛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代表队答题总分遥遥领先,稳列全场第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沙坪坝区人民武装部、沙坪坝区民防工作室主办,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高校参与竞赛。活动旨在以竞赛的形式进一步普及人民防空知识,增强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和人防观念,提高高校师生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