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7年10月27日 08:46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中国地理学会和中山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联合主办,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的“第三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成功举办。

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2015级地理科学专业赵文玥、李媛媛、王维、王韫、李寒梅五位同学组成的savage growth团队,获得决赛第八名的好成绩,荣获三等奖,也是西部地区两支获奖团队之一,西南地区唯一获奖团队。同时获得最佳组织奖。李阳兵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