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7年11月15日 11:37 点击:

11月13日,在2017年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中,我校学前教育专业5名参赛同学从全国32所院校的12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2项特等奖、3项一等奖和5项二等奖。

据悉,“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目前已成为全国学前教育专业领域参与院校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赛事。我校学生获此佳绩,充分反映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行业标准为导向,以卓越示范和转型创新为依托,以促进学生可持续专业品质发展为目标的办学成效。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