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博士后入选中国(重庆)新加坡博士后国际培养交流计划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日期: 2017年11月27日 15:00 点击:

近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7年中国(重庆)新加坡博士后国际培养交流计划人选名单。此次入选该项目的包括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和我校的共5名博士后研究人员。我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站研究人员唐莉萍获得资助,资助额度15万元,这是我校首次获批该类项目。

中国(重庆)新加坡博士后国际培养交流计划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旨在不断提升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科技创新能力、学术技术水平和国际视野,进一步加大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培养力度,不断提高博士后人才服务重庆的能力。该项目自2017年开始实施,每年资助10名左右优秀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到新加坡优秀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优势学科领域合作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

我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16年获批设立,唐丽萍博士是我校首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站研究人员。此次获批该项目,是学校在师资队伍与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对我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设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