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荣获“中美121项目先进单位”
来源:国际处 作者:国际处 日期: 2017年12月05日 08:45 点击:

12月1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教国际交流中心主办的2017《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中方院校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我校国际处和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赵灵山、教育部国际司美大处处长陈大立、美国驻华大使馆新闻文化处教育官员Harvey Sernovitz先后讲话。他们指出,《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是非常重要的品牌,2016年6月被列入了第七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成果清单,2017年9月又成为首轮中美社会与人文对话行动计划的项目之一。

会议主要总结了2017年度《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工作并进行年度表彰。我校荣获2016-2017年度《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先进单位。我校国际处处长官品荣获“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