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昨日师大耕读 今朝闪耀英伦:我校校友在英国获授“年度青年创业奖”
来源:校友办 作者:校友办 日期: 2017年12月05日 08:30 点击:

11月24日,在英国伦敦千禧国际梅费尔酒店举办的庆祝英国中华工商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Chinese Business UK: CCBUUK)成立二十周年晚会上,我校外国语学院2005级毕业生代小皓,因在2017年10月由英国中华工商联合会举办的商业企划书比赛中表现突出,被英国中华工商联合会授予“2017年青年创业奖(Young Entrepreneur)”,并获1000英镑助业奖金。

据悉,英国中华工商联合会成立二十周年晚会是针对在英华人企业和个人举办的一次盛典,在英国当地有着很大影响,具有标志性意义。“年度青年创业奖”主要授予竞赛能力和商业潜力强的在英华人青年。代小皓校友参加的商业企划书比赛吸引了众多在英华人留学生激烈角逐,该项比赛的评委分别来自牛津大学(Oxford university)、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雷丁大学(Reading universit)、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布拉德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Bradford)等英国著名高校的专家教授和英国工商届知名人士。代小皓校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其商业企划书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代小皓校友2005年至2009年就读我校外国语学院,毕业后她秉持重师学子吃苦耐劳、奋勇当先的特质,依靠娴熟的英语专业技能,毅然投身商界,先后在海南、重庆等地的多家公司出任高级管理人员,并开创了属于自己的事业。目前,她正在英国阿斯顿大学商学院就读MBA。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