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7年12月13日 09:43 点击:

12月8日,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122所师范院校的370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本次比赛参赛院校规模为历届之最,竞赛学科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6个组别,竞赛环节包含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席讲演、模拟上课·板书五个环节。

我校六名选手参加大赛。通过激烈角逐,六名选手均获奖:文学院戴鑫获语文组一等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叶倩获物理组二等奖;化学学院王苗慧获化学组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廖靖云获生物组二等奖;数学科学学院向家林获数学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薛佳清获英语组优胜奖。

据了解,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学科最全、影响最广的师范生技能赛事。我校连续五届在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学校“适应基础教育、融合基础教育、引领基础教育”的理念。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