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校友黄勇教授喜获华人数学家最佳论文奖银奖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 2018年01月05日 09:23 点击:

近日,2017年世界华人数学家国际联盟年会在广州召开,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美国等地的200多位数学家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会颁发了20位华人数学家最佳论文奖。其中,我校数学科学学院校友、国家杰出基金获得者黄勇教授与人合作的“Geometricmeasures in the dual Brunn-Minkowski theory and their associated Minkowskiproblems ,Acta Math., 216 (2016), no. 2, 325-388”获得华人数学家最佳论文奖银奖,并应邀在会议做题为“Geometric measures and their associated Minkowski problems”学术报告。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