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日期: 2018年05月18日 14:59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结果,我校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3个支部的作品全部入选。其中,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研究生支部作品“‘互联网+’党组织生活,‘两学一做’在身边”入选学生党支部精品工作案例;美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作品“对标‘四个合格’,争做四有好老师”入选教工党支部优秀微党课;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作品“创新党课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入选学生党支部特色工作案例。

据悉,本届活动共有788所高校的2352个党支部(党总支)申报微党课、工作案例、推荐展示成果共2602项,共选出三大类各20项精品、30项优秀和50项特色成果。

教育部网站链接:

http://www.moe.gov.cn/srcsite/A12/moe_1416/s255/201805/t20180516_336216.html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