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生作品被选为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书画摄影类精品作品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公室 日期: 2018年05月21日 17:31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11号),揭晓了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由我校纪委办、监察处选送的教育科学学院2014级学生黄雅睿的摄影作品《一念贪腐》,从全国高校选送的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被选为书画摄影类精品作品,此类作品全国仅13项。

据了解,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及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主题为“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作品征集共分为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4个大类,各类作品征集推选成果分为精品作品、优秀作品、入围作品三大类。在此次活动中,重庆市共有包括我校在内的5所高校的5件作品获奖,其中2件作品获选精品作品,另有其他类别优秀作品1件,入围作品2件。

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