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杨新民等五位教授入选重庆师范大学首批“博望学者”特聘教授计划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日期: 2018年05月25日 17:07 点击:

根据《重庆师范大学“博望学者”特聘教授计划实施办法(试行)》(重师发〔2017〕100号)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首批“博望学者”特聘教授的遴选工作。经个人申报、院学术委员会评审推荐、人才办资格审查、校学术委员会评议、校长办公会审定,我校副校长杨新民教授、历史与社会学院蒋刚教授、文学院陈良中教授、数学科学学院杨鑫松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陈斌教授入选我校首批“博望学者”特聘教授计划。

据悉,“博望学者”特聘教授计划是学校为延揽和培养一批学术造诣深厚与创新能力显著的特别优秀的高层次人才而实施的高端人才项目。首批5名 “博望学者”特聘教授的入选,对进一步提升学校学术水平和竞争实力,加强学校一流学科、博士学位授权学科以及学校重点建设学科的建设发挥高端引领作用。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