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生集体和个人喜获三项市级标兵称号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日期: 2018年06月01日 19:50 点击:

日前,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通报表彰了重庆市普通高校2015—2017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多个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榜上有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标兵是全市高校学生先进中的先进,是此次表彰的最高荣誉,每个奖项均只有10个集体或个人获奖。其中,我校2015级美术学班荣获“先进班集体标兵”称号,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5级学生石林获评“三好学生标兵”,2014级声乐表演专业学生刘佳隽被评为“文艺活动标兵”。

在“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序列中,我校朱巧等35人获评“三好学生”,王坛兴等30人获评“优秀学生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二班等15个班集体被评为“先进班集体”,嘉风苑B栋6001室等24个寝室被评为“文明寝室”,朱柏林等28人获评“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王倩等36人获评“创新能力提升先进个人”,张燕霞等20人获评“体育活动先进个人”,曾美懿等21人获评“文艺活动先进个人”。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