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田径队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取得历史重大突破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 2018年07月16日 11:30 点击:

2018年7月15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开幕,我校田径队再次突破历史,取得自高水平队伍成立以来的最好成绩。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16级杜培根同学力克清华、北大等全国实力高校选手蝉联男子高水平组链球冠军。2017级研究生龙啸同学取得男子三级跳远的亚军。经管学院2015级陈晋雨同学和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龙啸同学双双进入男子高水平组跳远决赛,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七名!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