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空乘学子在“2018年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8年07月21日 19:46 点击:

7月2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中国民航报社、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台、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协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在北京天下第一城圆满落幕。曾礼书记携学校相关领导出席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我校空乘专业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收获颇丰,获得团体综合亚军、团体表演奖第二名、航空知识与英语银奖,刘曼同学荣获个人综合季军并获得赴美留学项目全额奖金,李思琪同学在航空知识与英语比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最佳智慧奖”。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