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18年07月28日 16:46 点击:

7月27日,第六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比赛)经过7天激烈角逐,在广州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厅圆满落幕。我校柯映璇同学(指导教师:张礼慧)获得综合师范院校研究生民族组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刘振坤同学(指导教师:谭安平)获得综合师范院校本科生流行组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张礼慧教授和谭安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中国声乐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是兼具示范性和学术性的重要声乐品牌,是目前我国高等艺术院校大规模、高层次的声乐类比赛和学术交流平台,由中国声乐家协会、四十多所高等艺术院校联合发起举办的示范性、学术性、导向性的重大声乐比赛和学术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已举办六届,邀请国内知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担任评委,是国内很有影响力的声乐比赛。本届“孔雀奖”于2018年7月21日至7月28日在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和华南师范大学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三百多所高校近2000名选手参赛,高手云集、竞争激烈,其中不乏有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国内一流专业艺术院校的师生,为历届选手最多、水平最高的一次展演比赛。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