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重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
来源:编辑出版中心 作者:编辑出版中心 日期: 2018年09月13日 09:36 点击:

近日,北京大学图书馆相关项目组发来通知,《重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即第8版)。

据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项目组研究人员对核心期刊评价方法进行改进,采用定量评价与定性评审相结合的方法,对13953种期刊进行统计评价。其中定量评价指标体系采用了被引量、他引量、影响因子、他引影响因子、5年影响因子、5年他引影响因子、特征因子、论文影响分值、论文被引指数、基金论文比等16个评价指标;参与定性评审的专家近8000余位。最终评选出1981种核心期刊。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