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重庆赛区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18年10月22日 11:33 点击:

2018年10月13日至21日,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重庆赛区总决赛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我校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组成参赛团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不仅斩获高校组团体一等奖,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学生王艺杰还荣获个人主题演讲一等奖及“最佳辩手”称号,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统筹策划开展一系列全校性的“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西南政法大学和重庆市两江新区教育局承办。高校组总决赛分为个人主题演讲赛与团体辩论赛两个环节。全市52所高校参加了个人主题演讲赛,41所高校参加了团体辩论赛。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