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计信学院教育大数据智能感知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获市级工程研究中心认定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18年10月30日 16:02 点击:

近日,记者从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大数据智能化领域2018年市级工程研究中心认定的通知》(渝发改技〔2018〕1210号)中获悉,我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教育大数据智能感知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获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级工程研究中心认定。该市级工程中心的获批,是我校在市发改委科研平台的重大突破。

据悉,本次认定工作全市共有43个工程中心获得认定,其中有6个来自高校。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