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历社学院成功入选第四批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18年12月03日 19:50 点击:

2018年11月30日,重庆市社科联公布了重庆市第四批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名单,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被批准成为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本次全市共有17个单位和机构被批准为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在本次申报中通过深挖专业特色,以巴渝历史文化普及、公众考古、社会工作为代表,依托重庆师范大学博物馆、三峡文化与社会发展研究院、中国古代文明与国家起源研究中心、重庆师范大学考古学学科(博士点)等9个社会科学普及载体与资源,成功入选重庆市第四批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