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荣获2018年全市重点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日期: 2018年12月21日 15:29 点击:

12月20日,由重庆市教委、市公安局联合组织的高校政治安全稳定工作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综合楼Z125会议室召开。我校被评为2018年全市重点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

据悉,2018年,保卫处按照学校整体规划,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落实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内涵发展、提档升级”战略,紧密结合安保工作发展的形势和要求,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创造了稳定、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校的教育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有序进行,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