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三名教师在重庆市第二届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课程大赛中获奖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日期: 2018年12月24日 11:01 点击:

2018年12月21日,重庆市教委举办的“重庆市第二届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课程大赛”决赛结束,我校3名教师进入市级决赛并获奖。其中招生就业处的逯璐老师获得二等奖,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孙平老师和外国语学院的邸少华老师获得优秀奖。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赛事历时2个月,全市共有56所高校503人报名参赛,旨在加强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推动全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