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第九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斩获一等奖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9年01月02日 09:09 点击:

2018年12月25—28日,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了第九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经过校内赛前演练、礼仪指导等多环节遴选与培训,我校推出数学、物理、化学共计3名学生参赛。在指导教师们的悉心指导和选手们的奋力拼搏下,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李承桃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教学技能、稳定的临场发挥,力压群雄,一举斩获数学组一等奖,其他两个学科的参赛选手荣获优胜奖。这充分展现了我校师范生人才培养的成效,填补了我校此奖项一等奖的空白。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