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获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荣誉称号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 2019年01月03日 09:38 点击:

2018年12月29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绩效考核结果公布,根据全国项目办发﹝2018﹞24号《关于印发2018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县级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办名单的通知》,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因工作扎实、成效明显,被评为2017—2018年度“全国优秀等次项目办”。

据悉,学校历来重视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和市项目办的指导下,校团委高度重视,把西部计划作为育人工作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抓手,从强化领导、健全组织、完善机制、保障资金、营造氛围、宣传报道、跟踪服务等多个方面推动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形成了“广泛动员、按岗招募、择优录取、双向选择”的工作机制。自2003年启动招募志愿者工作以来,共4000余名志愿者报名,成功派遣700余人。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