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人物 > 重师学人 > 正文
教育理论专家张希希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0年01月19日 21:05 点击:

   

   张希希,1964年生。教授,博士,教育学院、特殊教育学院院长,课程与教学论硕士点(基本理论)领衔导师,重庆市首批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高校教龄15年,曾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课堂交往冲突研究》、《青年心理学》、《论有效课堂交往的策略》、《高校青年心理学课程学科体系建设研究》等教研成果多次获重庆市哲学社会科学三等奖及重庆市政府高等教育教学奖三等奖。

    张希希老师主要为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研究生及小学教育专业学生讲授国外教学流派、教育科研方法、教学论研究、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专题等课程。他精心设计和安排教学内容,做到了课程的基础内容与专业的前沿内容并重,注重学习能力与方法的提升,在教学方法上坚持采用案例教学、小组合作等形式,注重提高学生个体化的理念与能力。灵活运用多媒体进行教学,并及时吸纳、使用国内外最新的教学软件和教学手段等。

    学生对张希希老师的评价是:教学内容精心准备,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善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积极性。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